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谈话后。。

今天谈话过后。。我也开始明白 koon 想的事了。。
我发现每个人对每件事的定义都不同。。
今天在我们的谈话里。。我觉得好开心啊。。或许是我很久没有这样过吧。。
在我们今天的谈话前。。我觉得我好像有很多很多东西在烦。。可是过后。。我也被他带动的想开了。。原来很多事在不同的角度来看会看出很多不的事来。。今天我好像全部烦恼都抛开了。。我觉得整个很轻松了。。真的轻了。。哈哈。。koon!!!我爱你啊!!
MURIEL!!我很爱很爱你!!koon讲的对。。MURIEL就像我们的家。。MURIEL不再是一个cheerleading team。。而是我们的家。。2009 的MURIEL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我爱里面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就像我的家人!!甚至对家人还亲。。不管是MURIEL的那段时间都是我最享受的时间!!我超爱MURIEL。。我们曾经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苦过,一起分享过,一起玩乐过。。我们经历很多别人无法有的经验。2009的MURIEL少一个都不算是MURIEL!!

MURIEL已经是我不能少的东西了。。我真的很开心我是09MURIEL的一分子。。真的很开心!!
每次我不开心时。。都是他们陪在我身边。。我爱死他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