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讨厌。。


我讨厌没自由的生活。。
我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你们什么都要管我哦。。

我难道就没自由吗?

我也只是要求自由啊。。。
这也很难吗?

我只想保住我这小小的私隐。。

这也不能吗?

我不想给你们知道我的全部啊。。

我不想给你们知道啊。。

为社么你就是想看?

我讨厌你啊!!

我也有私隐的啊!!

为什么你要知道?

知道了后你一定多多东西讲的。。

我不想啊。。

真的不想给你们知道啊。。

我讨厌你!!!

你不要侵犯我的私隐好吗 ?

难道我要一点自由的空间都没有吗?

要自由很难吗?
要有些些的隐私很难么?

我只是想要私隐啊。。

只要自由啊。。
不要控制我啦你。

可以不可以?

自由?

不可以拥有吗我?

隐私?

我可以有吗?

不要管我管的酱紧好吗?

我很累啊。。

被人管很多压力的啊!!

不要一直管得酱紧啦。。

累啊。。

累啊!!!!



被逼得快变双面人了。。!!!

就因为没自由。。
我不会再放关于我私隐的是上来了。。
我也删除了我的私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