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考试了。。

要考试了啦。。
不能玩电脑了。。><
要离开我亲爱的电脑了。。咔咔。。
考完试才能玩啊。。惨咯。。
所以这段时间我也没的来写blog了咯。。
哈哈。。别想我啊你们。。咔咔。。><
好啦。。我也只好跟电脑冷战下咯。。哈哈
不然我怕我成绩跟我冷战哦。。那就不好啦。。。
哈哈。。。
好啦。。大家考试加油哦!!!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考到13号就可以了。。
哈哈。。到时跟朋友去唱k。。爽!!
考完当然去庆祝下咯。。哈哈。。
不然对不起自己啊。。咔咔。。。
好咯。。我要跟电脑说:bye...再见。。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