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对。。错。。


对与错也可以只是一线之差。。
我们想的东西只要有些不同就会改变很多不同的东西。。
为什么要一直想些很negative的事啊。。


我知道我性格不好。。可是我也是有努力去改变啊。。
我知道我说的不一定对。。可是也不代表我错完啊。。
为什么不要换个方式去想东西哦?
你有没有想过人家的感受?
你有没有在乎人家的感受?
你自己问自己?我也不知道。。


或许你不是很喜欢Muriel。。
可是不代表我不喜欢啊。。
Muriel曾经陪过我过我不开心的日子。。
Muriel曾经令我笑得很开怀。。
Muriel也让我懂得应该怎样去做一个品行好点的人。。
我很开心这一年我在Muriel里的时刻。。
真的很开心。。

可是我却每次又每次的让他们失望。。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咯。。
失败。。我没有让他们的期望办好。。
也只让他们失望。。
我觉得他们的努力全都败在我手上咯。。
我对不起她们的感觉你又懂么?
你知道吗?
看着他们的失望我觉得很心痛咯。。
我是多希望看到的是他们的开心。。
而不是伤心失望。。

失败了我真的会痛。。
真的会怕了。。
可是他们却是鼓励我却不是责备我。。
那时我有多自责你懂吗?
在练习里。。
他们因为我而受了很多很多很多的伤痛。。
看到他们的伤。。
我却做不到最好的给他们。。
你懂那种心痛的感觉吗?
比任何东西还痛。。


在我还没进Muriel时,
我不知道其实在里面。。
最令人喜欢的是他们对我们的好。。
也许他们会骂我们,
也会责怪我们。。
可是那些有何不是为我们好呢?


希望你知道什么对什么错啦。。
也希望懂得去珍惜这难得的感情
。。
请不要生气我所说的东西。。


我真的很爱Murie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