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笑和哭那个比较难看?

笑。。
哭。。
那个比较难看啊?

我之前都觉得哭比较难看。。
可是现在我觉得笑比较难看了。。
以前的我。。
不会让人知道我哭的。。
可是现在我已经哭不出了。。

每天的我。。
努力的在笑。。
也只是不想给人看到我的伤心。。
我觉得这笑好假好丑哦。。

一直以为笑可以让我看不见我的痛。。
可是我错了。。
原来并不是这样的。。
那些痛还是会无意中的出现的。。

最近的我痛得再也哭不出来了。。
笑的好假。。
痛得无声了。。
可是我能怎样?
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