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26-11-09

今天又7早8早起身咯。。
哈哈。。
有时跟朋友出街庆祝生日哦。。咔咔。。
这次是跟我班好姐妹庆祝彤跟我的生日哦。。
哈哈。。还有彤的几个朋友啦。。
我大概1130到那啦。。
过后就找君和彤啦。。
然后就去meet Fifi和wei yee 哦。。
我们就排队要买票。。
我们看new moon。。
12点的。。怎知那班男生迟到哦。。
害到fifi好像不爽酱咯。。
那班男生竟然1230才到咯。。==
吃了整半小时咯。。==
够力到他们啊。。
看完戏。。
我们就去gasonline庆祝啦。
哈哈。。我,彤,wei yee,和那班男生先去。。
因为君和fifi说要买东西啦。。
我们就到gasonline啦。。
我们点菜点了几百年都还没点到咯。。==
哈哈。。过后君和fifi到了啦。。
不久fifi就拿蛋糕出来帮我们庆祝啦。。哈哈。。
开心开心。。
那蛋糕也是很大咯。。
大家都吃不完><
我们就给gasonline的员工吃咯。。咔咔。。。
中间还是有点点意外啦。。psps..
大家吃完后就到处走走啦。。
哈哈。。那天我们死爱进厕所咯。。==
一直进咯。。哈哈。。
死命自恋。。咔咔。。。
过后快要回的时候。。
我们就坐在楼梯啊聊天咯。。
知道我妈咪来咯。。哈哈。。
过后我妈咪就载君和彤去maluri车站搭bus。。
哈哈。。
过后就回家咯。。
怎知,晚上时。。
我表姐说去他家过夜咯。。
哈哈。。我跟我妹就快快收拾东西去他家咯。。
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很谢谢你们帮我们庆祝生日哦。。
哈哈。。爱你们哦。。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