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生日快乐。。^^

还有个小时多就是我生日了哦。。
哈哈。。好开心哦。。。
好期待明天的到来哦。。
哈哈哈哈哈哈。。
超开心的。。
一年一度,我的生日要到了。。嘿嘿。。
我又要老一岁了咯。。咔咔。。
真的不知现在心情是怎样了。。
哈哈。。
开心?紧张?兴奋?哈哈?傻了?
哈哈。。看来我真的傻了咯。。咔咔。。


哈哈。。
明天跟小文还有toto出去庆祝咯。。
还有其他朋友的。。还不确定的啦。。哈哈哈。。
星期4又出咯。。咔咔。。
爽!!
这次是跟君他们那班的。。
我跟彤一起庆祝生日咯。。
她30我25.。哈哈。。
都是11月的寿星。。咔咔。。
我跟彤只相差5天咯。。
都是射手宝宝。。哈哈。。
好期待明天和后天。。
咔咔咔咔。。^^

1 comment:

  1. excuse me 你几岁了? 你还说自己是射手宝宝!我的 marcus 才是宝宝, 你是射手少女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