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失望。。T_T


好失望啊~
为什么当初我们一起要进的那股热情不见了?
为什么呢?
难道你对每件事都是3分钟热度吗?
好伤心。。

对于这事,我并不生气你们。。所以你们不需要道歉。。

失望了。。心痛了。。心淡了。。

感觉心就像被冷水淋了淋。。

感觉好冷哦。。

或许你们对这的感情和我不同吧。。

或许吧。。

你们说闷了?对吧?

那怎样才是不闷叻?

受伤就是你要退出的原因?

那请问我们谁没有受过伤叻?

对。。你受很多伤啊。。

可是我们也不少咯。。

曾经。。

你们跟我讨论明年的计划。。

曾经。。

我们一起在讨论问题。。

可是这一切也是曾经罢了。。

没有以后了。。

好失望。。

心也淡了。。


算了吧。。

这一年里。。

我们也认识对方很多了。。

也算是开心的回忆了。。

我会尊重你们的决定的。。

可是我要说的是。。

我真的很爱很爱09'MURI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