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8-11-09

又是7早8早起身咯。。
哈哈。。就准备期燕美义卖会啊。。
哈哈。。准备好就出发咯。。
去到那就找君他们咯。。
他们在茶室喝茶哦。。
去跟他们去那咯。。
过后就去燕美咯。。
哇。。那天有够热咯。。
那些汗流不停咯。。
过后就meet了很多君的朋友咯。。
全部3不识7咯。。哈哈。。
可是还是有几个认识的啦。。
然后就跟小文meet咯。。
过后就君跟他朋友走咯。。
我就跟文走咯。。
然后太热了。。
我跟文就去避暑咯。。
哈哈。。我们到那校楼最高那咯。。==哈哈。。
过后我们2个就自恋起来咯。。
死命在哪拍照。。哈哈XD
过后文就去找他的哥咯。。
又在哪热咯。。=="
过后我们就去ts咯。。
文去neway找她朋友咯。。
丢下我一个咯。。
他原本叫我跟他进得咯。。
才不要啦。。不认识啊。。拍谢的啦。。
过后我就去roller找那toshiro啦。。。
说我每次放他飞机。。
这次我就不放咯。。免得中骂啊。。XP
过后玩到大概3点多咯。。
我们就去找小文吃东西。。
去gasoline吃。。
那的服务生哦。。很烂咯。。
叫了几久都还没来哦。。
饿死我咯。。><
过后ah see 也有来喝茶啦。。
吃完我们就付钱走人咯。。
那服务生笨笨的。。哈哈。。
找多钱给我们咯。。
我们没有骗的啊。。
他自己找多钱给我们的咯。。咔咔。。

吃完无聊就到处走走咯。。哈哈。。
看了很多东西啊。。
最后我们就到时代的舞台那等我妈咪啦。。嘿嘿。。
他们死命叫我跳舞咯。。傻的。。
很鱼的啦。所以我才不跳咯。。lol。。
过后妈咪到咯。。我就回咯。。
他们就自己回咯。。哈哈。。拍谢啊。。
丢下你们。。嘿嘿。。
一天也就酱过了。。哈哈。。
也不错的一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