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6-11-09..

这天是坤成儿童节。。
超爽的一天。。哈哈。。
一大清早就起身来咯。。
准备这准备那。。哈哈。。
大概7点多我就到了学校咯。。哈哈。
然后meet了祺和频。。
我们3个就找老师咯。。
我们找了林老师(科学老师)
郑老师(6J*2006*班主任)
谢老师(3J*2003*班主任)
黄老师(图书馆老师)
哈哈。。
我还跟谢老师和黄老师拍了照哦。。哈哈。。
开心叻。。
全部老师都很久没见了。。
好想他们哦。
我们还遇见了很多很多老师哦。。嘿嘿。。

当茶会时。。我们都到谢老师的班帮忙。。
其他老师,抱歉咯。。没帮你们。。嘿嘿。。
我们一进到班就找位置坐。。哈哈。。
当个小学生。。XD
过后我们就帮老师派食物啦。。
手忙脚乱的。。哈哈。。
我们也有吃啦。。
那sushi超好吃的咯。。哈哈。。

忙完后。。我们就跟老师拍照啊。。哈哈。。
一下我们全部女生拍。。
然后又到男生咯。。
最后就男女合拍咯。。
哈哈。。
然后快到11点了。。
我妈咪就要在我们了。。哈哈。。
可是他们还不肯罢休咯。。
老师还要留下我们的号码和email。。
哈哈。。过后我们就伽玛着去我妈咪车咯。。
然后妈咪就在他们全部去mid valley。。
载了整4轮咯。。夸张夸张。。。==
途中还有点点状况咯。。。>_<(心知啦啊)

当全部到达mid valley 后叻。。
然后在哪吵要去哪做么咯。。
多意见到阿。。
最后大家都决定去看戏。。
哈哈哈。。看poker king。。
不错下拉。。蛮好笑的。。哈哈。。
那天是我有史以来最多人一起去看戏的咯。。。
整26个去看戏咯。。多到啊。。
那戏票有够长的咯。。哈哈。。


看完戏后。。他们就去玩保龄球。。
我没玩。。哈哈。。因为我不会。。咔咔。。
原本跟海怡一起搭ktm回的。。
怎知他太迟回了。。
我妈咪已经急call我回了咯。。
妈咪原本要我自己搭ktm回的咯。。
哈哈。。可是我不会搭叻。。(原本还是打算自己去冒险的咯)
哈哈。。可是幸运之神还是在我这的。。哈哈。。妈咪打来说她来载我。。
哈哈。。开心咯。。不用自己搭ktm回。。
哈哈。。但是要我自己走出那迷宫很难的咯。。(谁叫我是大大路痴哦)哈哈。。
那位好求人带我走咯。。哈哈。。
那人就是你啦。。进杰。。哈哈。。
我的恩人啊咔咔咔。。
带我去等我妈咪。。哈哈。。
真的谢谢他咯。。^^
thz llo...^^
过后就边等妈咪边跟进杰聊天咯。。
没有酱闷啊。。
哈哈。。。谁叫我太爱讲话了。。哈哈哈。。
过后妈咪来了咯。。哈哈。。妈咪就说我怎么麻烦到人家了。。嘿嘿。。
拍谢拉。。(你女儿我路痴嘛)><
haha...
回到家后。。累到啊。。
那个身体好像不是我的酱了咯。。哈哈。。
最死的是。。
我8点还有补习咯。。累到啊。。
完全没精神补咯。。哈哈。。。
补完后就立刻上床睡觉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